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生活。雜記。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影音。

2014/6/21

耀眼的季節被染成了金色城市,我輕輕地包裹您的個人資料,另外,能夠滿足同時流通這不是一個巧合肯定,我在等待在心中的某個地方。因為夢想著比世界上任何人,肯定熱。本以為新兵在第一時間通知醒來
那笑容比世界上任何人無盡的肯定,
在任何時候,在我想擁抱一路季節。永遠的找尋字的結束,盯著遠處看你,進一步多進一步,
 我的眼淚表現出嚴重的數目,
使你要原諒大放異彩。因為夢想著比世界上任何人,肯定熱,本以為新兵在第一時間通知醒來,那笑容比世界上任何人無盡的肯定,在任何時候,在我想擁抱一路季節。我會感覺比世界上任何人肯定友好,短暫的愛在第一時間通知你醒了,比世界上任何人的心跳共鳴,在任何時候,在我想擁抱一路季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