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天吉屋】

【天吉屋品嚐香酥鮮美的天丼,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用餐,定會招來一天的諸事吉祥。

【亞米小鎮】

【亞米小鎮】的異國風情,從入口的酒櫃、廚師人偶、牆壁裝飾、娃娃裝飾…等等,可以濃濃的感受到亞米團隊的用心經營,讓顧客感受親切有禮的待遇,賓至如歸。

【道頓堀御好燒】

大阪燒是日本關西的庶民美食,也是大阪凝聚及增進情感交流的家庭零嘴。在大阪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大阪燒的專用煎台,而假日全家人聚在一起製作好吃的大阪燒是常有的事,是一道充滿歡樂與幸福的美食。

【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

【魯山人】以日式禪風為出發點,試圖結合視覺與味覺,將店內打造成舒適優雅的環境,並集合「魯山人」精心調製的醬汁與鮮美肉品、加上壽喜燒獨特烹飪方式,期望提供消費者一個難忘舒適的餐飲享受。

【北義極品】

北義沒有極具名氣的咖啡師及廚師跟甜點師傅駐店,北義有的是一顆對咖啡酒館餐飲服務業的熱忱 北義的每一位成員都很用心的致力於創造色香味俱全兼顧健康天然的飲品,食物,甜點!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生活。美食。聚餐聊天好地方,板橋臨洋港熱炒


位於板橋萬板大橋下的臨洋港,是一間價位接近百元熱炒店,但料理種類及手法絕不馬虎的店家。

太晚來排隊,領到的號碼牌是30號,排了約1個小時才進場。


牆上掛了店內的招牌菜,今天來了五個人,點了十幾樣菜。

涼拌豆皮

炒川七&生魚片&蔥爆牛肉

海瓜子&三杯中卷
本日特銷,海尼根

熱炒店在大家心目中都有一間常去的,坦白說每間的味道不會差太多。

臨洋港的地理位置接近台北與板橋交界,周邊可以停車,有兩層樓,周圍用燈飾圍繞著

整間店,氣氛很棒,也不太會趕人。

如果有要去的朋友記得早點去,臨洋港不接受電話預約,電話只能確認今天有沒有公休

而已唷~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35號
電話:02 2254 7070